鋁窗經驗分享

防噪、隔熱、節能、美觀,是門窗產品主要的功能。因此在挑選門窗產品時,我們最關注應該是什麼?對於一款合格的鋁門窗來講,良好的性能和材質是基本中的本,所以在選購時,我們應特別注意以下幾方面:


第一點:
看整窗的性能
選擇鋁門窗時

要看整窗性能,這主要關注產品的隔熱係數、隔音係數、水密性和氣密性能。在選購時,可以請商家提供相關的報告。

第二點:
看窗戶材料
這部分注意的是鋁型材的壁厚、型材化學的成分以及表面處理方式,是否達到國家標準。協億鋁門窗教給大家小技巧: 

用手撫摸和側光看:用手摸門的邊框、面板、拐角處,高品質的鋁門窗不會有刮擦感,感覺柔和細膩。接著站在門的側面,看門板是否有凹凸及波浪的開關存在。根據以上兩點可以判斷做工是否合格。

第三點:
看玻璃品種
選購鋁門窗,要看玻璃是否有國家認證的3C認證。

第四點:

看鋁門窗配件鋁門窗五金配件是影響門窗性能的關鍵因素,選擇時要特別注意。親自用手測試靈活性。

第五點:

看鋁門窗的密封膠條密封膠條能確保門窗隔音性能的關鍵用料,好的密封膠條將讓你住得更安心。

第六點:

看製作工藝看鋁門窗製作主要看門窗的拼接縫、打膠及裝配工藝是否良好。

第七點:

看鋁門窗安裝及產品的售後服務鋁門窗是居室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,有著採光、通風、密封、隔熱和隔音的功能。如果您正準備購買鋁門窗,依據以上七點,相信您一定能購買到高品質及安全的門窗材料。